CLS

沉迷搞嗲不能自拔

当你妈觉得你没吃饱

杰诺瓦x萨菲,不知所云的相声,ooc到Lucrezia不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萨菲罗斯跟他妈私奔了,这是神罗内部谁都知道的事儿。

理论上来讲他这新认的妈不是他亲妈,但你不能对一个从小缺爱长大变态的孩子要求太多是不是。于是萨菲罗斯心安理得地喊杰诺瓦“妈”,杰诺瓦母性泛滥地拿触手捧着他英俊的脸蛋儿:“哎,儿子,我在。”

杰诺瓦被囚禁了太久,需要找个地方休息并恢复力量。萨菲罗斯反正也不做人了,两位生物找了个偏僻的村子隐居。

于是吃饭就成了问题。萨菲罗斯的外貌太显眼以至于他走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,基本无法出门;而且他俩是私奔的,没钱。

就在这时!锵锵锵锵!一个名叫SE的黑心快穿系统登场了!SE对萨菲说:你只要穿越到各个异世界里扮演你自己,念几句台词打几场架!就可以获得快穿点数!而这些快穿点数可以兑换现实中的物资!

所以萨菲罗斯就这么赶鸭子上架地穿越了。穿越第一个世界一看面前一金发陆行鸟,露出疑惑的神情:你是二等兵斯特来福?

SE黑心快穿系统在他脑子里拼命喊:宿主你哦哦西了!!!于是萨菲罗斯只好摆出一副晚娘脸念台词,一边念一边心里吐槽这台词谁写的怎么这么中二。

陆行鸟面无表情地说这他妈是你跟你妈合体后你自己说的台词,原来他也是被SE不知道从哪个世界拉来打黑工的。然后他也被系统警告了,理由是爆粗口。不愧是这个崩坏的世界里唯一不ooc的存在啊克劳德!

俩人意思意思对打一阵就完事了,对打过程宛如天野喜孝给FF手游画的草稿般行云流水才气纵横。

回去后萨菲罗斯一脸被玩坏的神情对杰诺瓦说:妈我不做人了,这个世界是虚假的,这里为什么会有汽车?!

杰诺瓦读着一本邻居家小孩送的生物大百科,问他:儿子你是不是没吃饱饭开始胡言乱语了?

萨菲罗斯说这个世界就是高维生物的游乐场,我绑定了SE系统才明白,我们之前、现在、以后的努力全部木大。

杰诺瓦说别想了,先吃饭。你不吃饭我就吃你了。

于是萨菲罗斯被触手play了。具体内容已被老福特屏蔽。

他俩做完后杰诺瓦拿触手缠着萨菲罗斯,贴着他的耳朵说:其实我就是卡多女主。

萨菲双目无神地说哦,那你还是我妈吗?

杰诺瓦笑着亲亲他的耳朵说:傻萨菲,我驴你的,我怎么可能不是你妈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