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S

沉迷搞嗲不能自拔

【FGO】当你死而复生后发现你弟被男神缠上

帕里斯+赫克托尔+CEO三人治愈日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帕里斯带着阿波罗跑来迦勒底,赫克托尔就心累得不行。

帕里斯这小子貌美嘴甜,加上年龄小自带的buff,简直就是个人形自走红颜美少年发射器。迦勒底的女孩子们被他哄得心花怒放,纷纷给他做好吃的糕点、带他到处玩,于是帕里斯每天基本就是在带着阿波罗蹭吃蹭喝中度过。

赫克托尔没见过自己弟弟小时候的样子,这下阴差阳错见到了,心酸心疼又心累。弟弟小时候过得清贫,认亲后又受女神赌约影响成为千夫所指,在迦勒底能装装嫩卖卖萌,也算是解脱。

只不过阿波罗的态度让赫克托尔有点担心。太阳神他之前不是追求卡珊德拉不成吗?现在怎么找上他弟弟了?!!是替身还是姐弟双收?有妻有子的中年大叔头一次陷入了如此迷惑的沉思中。

于是,在一个下午,摸鱼大叔赫克托尔硬着头皮去找了阿尔忒弥斯。

“放心吧❤️”月之女神笑眯眯地揉着怀里的熊说,“弟弟他心里有数,不会在迦勒底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的~”

赫克托尔直觉这话有什么不对,但还是放心了,正准备告辞,女神又叫住他:“我对帕里斯那孩子也很有好感,我这里有一些今年新准备的赏月团子,你拿去和他一起分享吧,这可是女神的恩赐哟~”

“什么嘛!这明明是你放错——唔唔唔唔!”俄里翁刚想说话就被女神按着后脖颈埋到胸里:“给~这是团子,要好好和帕里斯相处哦~”

“那真是太感谢您了,我先走了。”赫克托尔礼貌地感谢,赶紧告退,关了门想起自己没能上座的妻子和儿女,大叔又陷入深深的忧伤。

大叔拎着一盒团子在迦勒底四处寻找帕里斯。“帕里斯吗?他几分钟前和黄金国的巴萨卡一起进模拟训练装置了。”有个工作人员这么说,“难得见到大叔你主动找人呢,以后没事要多出来走走啊,总闷在屋里会发霉的!”

“好的好的~”大叔笑眯眯地回答。然后他突然想起帕里斯是和亚马逊女王、黄金国的巴萨卡一起进了模拟装置,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“那小子,可千万别出什么事才好啊……那位亚马逊人的女王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……”大叔喃喃自语。

赫克托尔在脑中模拟了一万遍彭忒西勒亚暴打帕里斯的场景,所以在看到亚马逊女王暴力地抓着帕里斯的手教他练武时,也没有多惊讶。

他一出现,阿波罗的绵羊们就围过来咩咩叫。隔得远远的都能听见彭忒西勒亚的声音:“这里大臂要绷紧!跨步要正!枪身不要颤抖!你怎么这么弱!”

赫克托尔叹了口气,走了过去。饱受煎熬的帕里斯看到哥哥来了眼睛都亮了,弃了枪跑过来钻他怀里:“哥哥!你来看我啦!”赫克托尔心道这小子是越来越喜欢撒娇了,那边彭忒西勒亚已经炸了:“帕里斯!你怎么能抛下你的武器?!在战场上抛弃武器就相当于送死你知道吗!!!”帕里斯赶紧道歉:“对不起呀女王,我只是看到哥哥太激动了……”

女王显然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主,“嘁”了一声表示不屑:“呵,特洛伊的男人。在我们亚马逊的姐妹里从没有过这种软弱的情感表达。”赫克托尔放下团子举手投降:“好的女王大人,您说得都对,帕里斯得您教导我这个做哥哥的十分感激……”

他刚说了几句不咸不淡的客套话,却见女王正若有所思地盯着他,竟缓缓举起了手中的链锤。无言的静默,气氛突然变得凝重。

“打一架吧,传说中最勇猛的特洛伊人。”亚马逊人的女王彭忒西勒亚毫不意外地说道。“我来迟一步,未能领略你在战场上的英姿。幸而有迦勒底这一神奇机构,我们才能在此处首度相遇。这简直就是上天注定,让我和特洛伊最伟大的英雄共处一室。”

帕里斯夹在两人中间左看右看,意识到了战意的酝酿,黑云压城城欲摧。

特洛伊的大英雄却迟疑地挠挠头:“虽说这样,但我如今只是个陷入中年危机的大叔……”

“打还是不打?”女王问。

赫克托尔又叹了口气,捡起帕里斯丢在地上的长枪:“打。”他摆了个适合大开大阖的起手式:“能在此地亲自领教战神阿瑞斯之女、亚马逊女王的风采,也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“好。”女王露出一个被战意扭曲的可怖笑容,像极了她的父亲,“好。”

枪尖狠狠撞上链锤,发出“当”地一声巨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,大叔我的老腰啊……”半小时后赫克托尔坐在树下揉着腰唉声叹气,帕里斯抱着羊坐到他身边:“哥哥吃团子。”

“谢谢你,帕里斯。”赫克托尔拿了三只赏月团子递给旁边休息的彭忒西勒亚:“你也吃吧,月神做的。”

“谢了。”女王接过团子说。“你很不错,比我想象得要高明些。”

“哎呀,我也没那么不堪吧……”赫克托尔说。

“毕竟我认定的对手是阿喀琉斯。”女王说。

两个阿喀琉斯PTSD患者面面相觑,然后不约而同地看向旁边逗羊的帕里斯。

“这小子……”赫克托尔说。

“不知道他是幸运还是不幸,得到那样的神之眷顾。”女王说。

“我吗?”帕里斯抬起头,笑笑:“我也曾哀叹命运女神的不公,也曾憎恶奥林匹斯山神明的喜怒无常。命运的机织以我们凡人的血肉为线,神明的对弈以性命为饵。我现在看清了,差不多也该解脱了。”

“更何况,我们的故事在现代人眼里,只不过是神话传说罢了。”

一片沉默,微风拂过,帕里斯又往赫克托尔手里塞了两个团子。“哥哥,我知道这么说对你很残忍,但总是被过去的阴影所束缚的话,你会过得很不开心的。”

他说着说着突然露出悲伤的神色,阿波罗羊温柔地蹭蹭他。恍惚间赫克托尔看到了那个被父王普里阿摩斯抱在怀里的婴儿,他那么弱小,刚刚出生就要被丢弃至山间,因为他会为特洛伊招致灾难。

卡珊德拉曾经这样预言,又在他们认出少年帕里斯后这样宣称。年青的赫克托尔看着年青的帕里斯,心里却在想,那是我弟弟啊,我为什么不能保护他。

“哥哥。”帕里斯唤他。“哥哥。”那年赫克托尔战死,被阿喀琉斯的战车在特洛伊城下拖尸拖了一夜,他站在城墙上眼泪流尽时,也曾这么叫他:“哥哥。”

赫克托尔的内心被一股巨大的酸楚所冲刷。他把年幼的牧羊人之子帕里斯搂进怀里,阿波罗羊也挤进来咩咩叫了几声。那年风华绝代的帕里斯和风华绝代的海伦私奔回特洛伊,赫克托尔也是这么抱住帕里斯,告诉他不要怕以后的事,一切有哥哥呢。

女王在旁边幽幽地喟叹一声,她说:“你们让我想起了我亚马逊的姐妹们,可惜在这里不能与她们重逢。”

另一只阿波罗羊钻进女王的怀里,女王没推开她血缘关系上的叔叔,安安静静抱着羊。赫克托尔说:“你和你的姐妹们曾和我特洛伊人并肩作战,我们就是你的兄弟,你就是我们的姐妹。”

女王露出一个淡淡的笑来,说:“这么说也不算错。”

“说起来,你真的好厉害啊,最后那一锤我差点以为我躲不过去了。”

“彼此彼此,你的枪也不差。”

“做了英灵,战斗方式也不同于以前了。这可是我成为英灵以来打过最累的一场,比俄刻阿诺斯那时候还要累人。”

“咦?俄刻阿诺斯?”

“哦,你们那时候还没被召唤。我当时被召唤到阿尔戈号的队伍里……”

他们在模拟训练装置中待了足够长的时间,以至于咕哒子带着一队人马轰轰烈烈地杀过来:“你们怎么了?有遇到什么危险吗?”年轻的御主焦急地问。

“没有,只是叙旧罢了。”赫克托尔说,“走吧,我们回去吧。”他拉起帕里斯,彭忒西勒亚站在他俩身边。

“嗯,”咕哒子说,“今天的晚餐有卫宫先生拿手的炸天妇罗呢!”

“不错呀!”帕里斯欢呼,突然腰一弯,痛苦地捂住了肚子。与此同时赫克托尔和彭忒西勒亚也感受到腹部不同寻常的绞痛,闷哼一声。

“怎么会肚子疼?是吃坏什么东西了吗?”咕哒子在他们倒下前急得满头冒汗地问。

“是月神的团子!!!那团子有毒!!!”赫克托尔仰天长呼最后一声,像个英雄似的倒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